后勤集团
后勤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概况
后勤概况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于2010年由原后勤资产处和后勤集团整合而成,是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中诞生的从事后勤保障服务的专业性组织。后勤集团由综合办公室、质量管理中心、能源管理科、公寓管理科、膳食管理科、维修服务中心、中央校区物业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兴顺校区管理中心共9个科室、中心组成。后勤集团现有正式职工135人,全民职工87人,集体职工48人,劳务派遣67人,此外还有300余人的物业等后勤服务临时队伍(临时工的使用人数随季节、事件紧急程度等外界因数而有所变化)。

后勤集团实行国有企业化管理,自主经营的内部运行机制为各科室(中心)为生产组织,进行日常管理、服务和经营,为全校师生提供膳食服务、能源管理、物业服务、公寓管理、校园绿化、维修维护、幼儿托管等全方面的后勤保障。

undefined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