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组织并实施中央校区路灯改造项目
2017-09-0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服务育人工作指示精神,恢复校园照明设施设备的使用功能,不断美化校园环境,为师生出行提供方便,后勤集团于今年5月中旬正式启动了中央校区路灯升级改造工作。

自5月下旬后勤维修部门分别对文科楼西侧停车场和校部楼北侧停车场损坏缺失路灯进行了更换。期间安排专人对全校路灯照明现状做了实际勘查和数据分析,依据原校园照明设施设备的设计规划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和《城区照明指南》,并结合校园节能减排的建议与措施,合理编制了校园路灯更换及维修方案。7月29日上午9时,中央校区路灯改造项目专家论证会,在后勤集团313会议室如期举行。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洪兵、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弋、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韶春、后勤党总支书记胡玉勇、维修服务中心主任李智强等参加了论证会。与会专家对路灯改造项目初步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和细致讨论,对方案的可行性和合理性进行了综合评估;依据备选路灯的性能指标,对路灯样式和型号进行了筛选;结合改造项目实际,基本确定了方案实施进度等内容。

8月4日,后勤集团维修服务中心通过询价采购招标方式确定了第一批综合教学楼及灌渠南北侧区域校园路灯改造灯具材料的供货商。目前照明设备已陆续到货,维修服务中心组织专项工作小组进行分批安装调试。全力为祖国68周年华诞、为建校68周年、为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献礼!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