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处综合办公室顺利完成卫生量化考核材料上报工作
2017-09-06  

2017年7月末,后勤处综合办公室圆满完成我校卫生量化考核材料汇总和上报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卫生量化考核工作,考核涉及党政办公室、校医院、校爱卫会、后勤处(集团)、图书馆、体育馆等十多个部门。为此学校设立了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考核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后勤综合办公室,对卫生监督量化分级各项工作层层落实,不断完善各类设备,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后勤综合办公室依据沈阳市卫计委卫生监督员下发的《2016年辽宁省高等院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实施方案》,将我校卫生量化分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分条列出,协助各部门完善量化考核材料。各部门出现的问题由后勤办公室进行统一协调,及时与沈阳市卫生监督所的专家沟通,寻求解决方案。在全校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后勤综合办公室利用假期时间加班加点,按期完成了考核材料汇总、校对、装订及上报工作。

高校卫生量化分级管理是省卫计委、省教育厅、省爱卫办结合我省实际,切实做好高等院校学校卫生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安全,防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进一步推进辽宁省高等院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高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考核,需要从我校的卫生组织管理与领导、疾病防控管理、生活与饮用水卫生管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校卫生所建设与管理五个方面进行考核,具体包括我校学生宿舍、浴池、超市、美发、图书馆、校医院、二次加压泵房,直饮水、图书馆、体育馆、校内空调设备等二十多项。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