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组织开展校务参事座谈会与接待日活动
2017-12-05  

后勤集团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增强服务育人举措。按照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的总体安排,11月份期间,后勤集团分别在校部126会议室、后勤集团会议室、南北区食堂就餐区组织开展了多次校务参事座谈会和后勤接待日活动。活动中,后勤集团总经理乔凯平、党总支书记胡玉勇、副总经理王飞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校务参事、师生代表们分别就食堂卫生安全、校园维修、冬季防寒保暖、物业保洁、能源供给、公寓环境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计49条。后勤集团负责人就35个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属于后勤集团服务范围的相关问题,加紧和各相关部门沟通,承诺限期给予解决。对不属于后勤集团服务范围的意见,如实向相关部门反馈。

在后勤接待日活动中,师生代表们分别就食堂卫生安全、校园维修、冬季防寒保暖、物业保洁、能源供给、公寓环境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计20余条。后勤集团负责人就大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而且活动后乔凯平总经理还亲自到现场解决师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

乔凯平表示,后勤集团一直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广大师生反映的各类问题,站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高度,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迅速反应,及时解决。同时,乔凯平也希望广大师生理解、支持、参与后勤工作,共同做好学生学习生活保障服务工作,后勤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广大师生的交流沟通,挖掘查找后勤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切实提升后勤集团服务质量,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