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师公寓业主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业主代表会议
2017-12-21  

2017年12月21日上午9:00,在校部316会议室,教师公寓业主委员会召开了第九次业主代表会议。

会上,物业服务中心向全体业主代表汇报了全年的经费收取、使用情况及物业各项服务举措,并征询了广大业主代表的建议和意见。

2017年,教师公寓物业服务中心以打造“家文化”活动为载体,创新服务形式,努力提升教师公寓服务水平。

开展便民服务,为 “家”融入爱心。设置便民箱,提供免费维修及日常应急用具使用服务;升级电梯的操控系统方便广大业主出行;提供免费上门零小修服务,及时解决业主家中的“小麻烦”。维修、改造园区设施,为“家”添砖加瓦。安装边界电子围栏、改造园区监控系统,提升技防等级;受理、解决业主报修、积极应对汛期险情、提前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解决业主后顾之忧。提升管理水平,为“家”保驾护航。严格执行全年上班及夜间巡检制度,确保园区安全;保洁工作实行透明式管理,方便业主监督;全园区路灯统一标号绘图,便于及时维修;聘请专业绿化工人,打造优美园区环境。系列举措的推出,得到了与会业主代表的广泛认可。

教师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将通过多种形式,更好建立与业主间的沟通,了解业主所需,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家文化”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让园区这个“大家庭”变得更温馨、更和谐。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