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
2017-12-22  

近日,后勤集团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会议由集团总经理乔凯平主持,集团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主管参加会议。

乔凯平结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健全后勤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后勤安全生产责任制,遏制安全事故,建设稳定平安和谐后勤做出了工作布置。他提出了两方面要求:一要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的理念,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后勤成立了安全工作管理委员会,从后勤安全预案、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操作安全、后勤网络安全管理等十三个方面进行了安全管理要求;二要对重点场所进行排查,管理不放松,责任到人,分别从食堂和宿舍灭火器的配置管理、学校供暖设施、设备、管道安全等九大方面进行排查,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