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幼儿园———联欢会《我又长大一岁了》
2018-01-05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教育工作做出重要论述。这些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进一步明确教育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好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在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家长和幼儿的情感交流,实现家园共创幼儿发展空间的新局面,12月27、28日,沈阳工业大学幼儿园隆重开展了“我又长大一岁了”的亲子联欢活动。

为了增添节日气氛,各班教师早早的就开始布置起教室,有计划的为幼儿渲染新年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每个班级纷纷制作了吉祥灯笼、五彩拉花富有中国民族气息的环境布置,使整个幼儿园洋溢着新年的喜气。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汇报演出,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长们证明了这一学期他们在幼儿园的成长。歌曲弹唱、诗歌朗诵、舞蹈、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家长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教室里到处可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活泼的身影,家长朋友也一个个乐开了怀,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

虽然室外是数九寒天,但每个班级里的孩子们和老师的热情却非常高涨,气氛十分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让每个孩子都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气氛。联欢会最暖心的部分要数“舌尖上的工大”。家长朋友们终于有机会品尝到工业大学幼儿园的美食,我们伙房阿姨凌晨三点就为可爱的孩子和家长朋友们准备点心,看着家长对我们美食的肯定,我们付出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此次工业大学幼儿园联欢会《我又长大一岁了》活动,更加拉近了教师与家长的距离,促进了家园共育。沈阳工业大学幼儿园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孩子们服务,用爱心和行动来回报社会的期望,回报家长的信赖,回报孩子一个精彩的童年!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