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建设整洁校园环境,践行服务育人理念
2018-01-03  

进入冬季以来,气温逐渐降低,有那么一群人,无论天气多么寒冷,依然每日天蒙蒙亮的时候便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开启一天的工作,他们就是校园管理中心的环卫工人。清扫落叶、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垃圾桶,这是校园人的日常,不分季节,没有假期,校园人始终坚持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整洁、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

清扫落叶、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垃圾桶,这是校园人的日常,不分季节,没有假期,校园人始终坚持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整洁、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

仅入冬以来环卫工人们清扫出的落叶就有几千个编织袋,校园人足足用了近三个月的时间才彻底将全校的落叶清扫、清运干净。

一年四季,校园人全年无休,夏季头顶炎炎烈日、冬季身披寒风刺骨,默默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用双脚丈量着校园道路,用双手装扮着校园环境,校园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育人理念,责任不分大小,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A7BD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