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工作研讨会
2018-01-22  

1月22日,后勤集团在校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部门主管、技术岗人员、教代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研讨会由总经理乔凯平同志主持。

会议分三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首先,党总支书记胡玉勇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专题会议精神。然后,胡书记客观分析了后勤集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干部作风问题的三个着力点,做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表率,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树立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理念。最后,从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巡视整改工作立竿见影,体制改革工作稳中求进三个方面深刻讲解了2018后勤党务和思想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

第二部分,首先,乔凯平总经理从严肃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后勤管理、创新开展特色服务项目三个方面对2017年后勤工作进行了回顾;然后,从二十 二个方面对2018年后勤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对寒假期间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从“勤”、”境“、”人“、”心“四个方面对全体后勤人发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育人质量的号召。

第三部分,与会成员分组讨论。讨论分三个小组,主要从如何落实领导讲话精神,研讨后勤2018年工作要点。乔凯平同志、胡玉勇同志分别参加了各小组的讨论会议,并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勤综合办公室主任魏来、能源管理科科长米欣、膳食管理科科长刘清波分别代表各自小组汇报了讨论情况。他们就目前后勤党建和行政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提出改进措施或整改工作思路,探讨建立新的运行管理模式,并从加强机构设置、队伍建设、薪酬及晋升体系、文化引领、安全责任、管理能力提升、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改革等方面谈了本组讨论的观点和思路。

在听取三个讨论小组的汇报后,乔凯平同志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研讨成果,他认为讨论很务实、很充分,达到了集团组织召开研讨会的预期效果。乔凯平同志就2018年后勤工作,提出十六字方针,即“思想过硬、规范管理、坚实保障、优质服务”,建议各中心在今后工作中多召开工作研讨会,调动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他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用心工作、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充分发挥主动性,努力做好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