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组织学雷锋服务队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
2018-03-12  

为贯彻落实后勤集团“服务育人”的宗旨,3月4日,由后勤集团50余名职工、30余辆私家车组成的学雷锋后勤服务队,义务出车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后勤集团党员干部及职工积极参加了这项活动。

早上8点,学雷锋后勤服务队的成员们已提前到达集团楼下集合,粘贴接送标志,然后分别到达中央校区的东门、北门、南门义务为距离远、包裹多的返校生搬运行李,将其安全送到学生公寓。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胡玉勇、总经理乔凯平,作为摆渡司机的队长,接送学生的同时嘱咐其他队员行车过程中注意安全,文明用语,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做好返校学生的行李搬运工作,创建和谐校园。

此次活动为返校师生提供了切实的帮助与服务,为他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体现了新学期后勤集团良好的服务形象,今后后勤集团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