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膳食管理科召开三城联创暨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8-05-17  

5月9日,膳食管理科诚邀沈阳市食药监陈飞队长来我校,为全体膳食从业人员进行关于三城联创暨食品安全培训。

膳食管理科科长刘清波首先就2015年以来膳食管理科在食品安全方面做的工作予以总结,并把膳食管理科发展之初经历的各个成长阶段进行了剖析,同时号召全体膳食人把工作做到极致,为三城联创作最大努力。

陈飞队长就食品安全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着重讲解了《食品安全法》的处罚条例,在食药监和公安部联合下发的文件中,对操作过程中的场所卫生、食品贮存、专用工具专门使用、餐具器皿的洗消、个人卫生、禁止使用添加剂、禁止采购和使用过期和腐败食品、采购过程中的索证索票等步骤,必须逐一落实,严格遵守。为贯彻相关法规,对出现的违规现象,将追究责任人的刑政处罚和刑事责任,并对各项处罚情况逐一进行了说明。

最后,刘清波要求全体从业人员,加强自己的责任心,培养良好的从业意识,经常学习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把食品安全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