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关怀派驻干部 助推学校扶贫 传递后勤温暖
2018-05-25  

实行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决策,是党中央的重大部署,是我党进入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新旗帜、总抓手,是我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伴随着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角,阳春三月第一批沈阳工业大学选派到省级贫困县所辖乡镇、村工作干部已经奔赴扶贫攻坚的第一线,迈向建功立业的新天地。

选派干部到乡村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后勤集团遵照校党委书记刘自康同志在学校召开首批选派干部到省级贫困县所辖乡镇和村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让大家在政治上有奔头,生活上有甜头,工作上有劲头”的讲话精神,倾后勤人一切可能,帮助各位派驻干部解决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问题,为大家做好服务。同时也为校党委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尽后勤集团绵薄之力,分担解除派驻干部的后顾之忧。

校党委组织部转达了各位派驻干部对临行前我们后勤集团为大家准备的被褥等生活用品的谢意。与各位以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党分忧,为民尽责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到贫困乡村工作的义举相比,我们所做的微乎其微。

近日,随着欢送我校第二批选派到省级贫困县所辖乡镇、村工作干部,后勤集团继续响应校党委的号召为大家做好服务,集思广益,开展了“后勤保障‘包’您满意‘护’您安全”活动。在校党委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的协调下,多次与两批次的选派干部核对尺码,精心选配适合当地工作的劳动保护用具和便携医药包等物品,做好我校选派干部的战斗堡垒。协助各位选派干部将高校干部学历层次高、知识面广等特点充分得以施展,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形成“一人在村,全校在村、一线有干部,后方有靠山”的良好局面。为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重要贡献。

根据每名同志的具体要求陆续邮递、派送后勤保障物品。接收到物品的同志致电表达谢意,并通过后勤集团向学校表达谢意。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