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刘自康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会
2018-05-28  

5月24日下午,后勤集团在校部5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刘自康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会。全体党员,集团副主任以上管理人员,技术岗位、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乔凯平主持。

党总支书记胡玉勇全文传达了党委书记刘自康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部署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遵照刘自康讲话中“希望全校师生要继续上下同欲,进一步团结起来,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昂扬姿态和最新成效推进区域一流大学建设!”的指示。向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牢固树立一流意识,围绕一流目标,贯彻一流标准,指导实践,推动后勤集团各项工作的要求。带领广大后勤干部职工将思想凝聚到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上,努力开创后勤集团发展新局面。

总经理乔凯平结合后勤集团工作实际,从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以调动后勤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层层传导压力,查找薄弱环节,加强廉政风险研判,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校党委书记刘自康同志的讲话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落实到后勤集团管党治党各个方面。确立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等重要、同步谋划、同力落实的理念,形成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全覆盖的共识,构建党政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上,回顾了2017年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从坚持正确工作方向,牢牢把握工作大局,筹划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时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紧制度笼子,不断规范权力运行,强化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规范管理;推进后勤集团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加强服务规范和服务质量的监督检查;明确廉政风险责任,强化防控措施督查,不断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政风险意识和防控责任;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推动廉政文化建设提质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思想文化氛围;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完善创新,探索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新思路、新办法七大方面抓好2018年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同时,向与会党支部书记提出,将“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经常性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做到有计划、能落实、见实效、可检查。

创新宣传思想工作和后勤文化建设,坚持保障学校、服务师生,联系群众、关心员工的理念,聚集一流目标,建设一流后勤,讲好后勤故事,传播后勤文化。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后勤集团自身特点,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浓郁严谨的学术生态、优质温馨的育人生态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让广大师生员工更加满意。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