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携手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毕业生党员服务周”活动”
2018-06-27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温馨和谐的工大“家”文化,表达毕业生对全校教师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6月11日-6月15日,后勤集团膳食科联合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服务周”活动。

“服务周”期间,毕业生党员在午餐时间来到教工食堂,协助食堂工作人员为就餐教师服务。活动伊始,后勤集团膳食科喜静经理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岗前培训。随后,毕业生党员积极工作在刷卡区、餐台区、餐盘整理区,对老师问一声“您好”,道一句“您辛苦了”,帮老师盛碗汤,随时保持餐台干净整洁,将用后的餐盘整理运送。

6月13日中午,后勤集团准备了千余支玫瑰花,由毕业生党员为每位就餐教师献上一朵玫瑰花,以此表达全体2018届毕业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及离别祝福。此举将服务周活动推向高潮,每名教师手里的玫瑰花使整个工大校园沉浸在如“家”般和谐温馨的气氛之中。“服务周”期间,毕业生党员贴心细致地服务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肯定和认可,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服务周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一次感恩教育,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也表达了2018届全体毕业生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祝福之情。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