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医院竭诚服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2018-06-26  

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 2018年6月23日,由学校体育部举办,一年一度的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室外部分),在中央校区体育场举行。

测试从早晨八点十分开始,2015级全部73个班,共计两千多人,参加了测试。测试项目有:男/女生50米跑,男生引体向上,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

校医院外科在田廷书院长的带领下组成医疗保障组,为这次测试全程提供医疗保障。测试前,医疗保障组做了充分准备,携带氧气瓶、心电图机、胫腓骨夹板、克雷氏夹板十卷及绷带、碘伏、酒精、无菌纱布,棉签以及速效救心丸等急救设备和药品。

整个测试过程中,医疗保障组共治疗身体不适学生四十余人次,其中摔伤二十余人次,头晕、呼吸困难十余人次,其他症状十余人次。上述学生经过局部清创消毒、吸氧等及时有效治疗,很快痊愈。医疗保障组通过专业、恰当、及时地治疗,保证了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