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除雪简报(一)
2018-12-07  

2018年12月6日,沈阳市迎来了今冬第一场较规模的大雪,美丽的校园一夜间披上了白色的盛装。在感受美景的同时,道路积雪结冰给全校师生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及时清除校园环路积雪,6日凌晨开始校园管理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运用机械除雪工具开始除雪,在全校职工上班之前把校园主要路段清理干净,方便了车辆和人员的通行。另外,中央校区东门、南门东侧甬道清理、体育场北侧马路、个单体楼门前分担区更是及时彻底。

截至7日9时,各学院、各部门都能克服困难第一时间积极参与除雪工作,在规定时间内较好地完成了分担区内的除雪任务。

此次除雪工作顺利完成,感谢师生员工为除雪工作做出的努力,为校园内雪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沈阳工业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8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