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新班子成员与各部门人员召开见面会
2019-02-25  

1月14日至2月24日,后勤集团总经理宋丹,副总经理刘晓龙分别与后勤11个科室的工作人员开展见面会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后勤集团班子听取了各部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下阶段重点工作的汇报。

宋丹要求各部门必须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职的本领,积极思考开展研究,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和运筹实际工作能力;必须求真务实,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必须清正廉洁,严于律己做表率,努力营造民主和谐、团结向上的局面。

会后,宋丹总经理与各科室全体职工交流,期望大家在繁重的学期结束及寒期工作中紧密配合、相互支持,做好交接和平稳过渡工作,确保后勤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