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最美不是下雪天,是校园人除雪的画面
2019-03-22  

2019321日,连续多日的雾霾天气,终于随着这天的一场雪消散开来,沈工大校园一夜间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雪景装点校园,带来清新空气的同时,却也给广大师生出行带来不便。

雪情即是命令,在降雪开始后,校园管理中心迅速组织人员,展开除雪工作,按照中心除雪预案标准,东环桥、慧月桥、西环桥、德阳桥四个桥梁在师生入校前即已清理干净,校园人无畏脚下湿滑,奋力挥洒汗水,全力保障着校内出行安全,截至当天午,2.4万平环路面积及40余条人行道路除雪任务全部完成,校内多条道路恢复清洁畅通。

春日雪景当前,有人欢呼雀跃,有人辛勤忙碌,这个略带寒冷的春天,因为校园人夜以继日的守护而温暖。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