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周工作行政会
2019-03-01  

2月28日下午,后勤集团在401会议室召开了后勤集团行政工作会议,宋丹总经理主持会议,总结开学第一周工作、部署近期工作,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充分准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丹充分肯定了集团员工在开学第一周的工作,对坚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任务的员工表示感谢。为保证新学期工作的有效开展,宋丹就新学期开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新老生开学初的后勤保障工作,继续推行集团各项改革,强化内部管理,加强质量监控和过程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向改革要效益,向管理要质量,实现效益质量双提升。

宋丹再次强调加强安全教育,做好常规安全检查,对开学后后勤集团的各设施、设备进行检查,主要检查用电安全、学生宿舍安全居住情况等。后勤集团要求各科室选报一名安全生产员,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事故处理条例》,真正做到守住安全底线,共建平安校园。

宋丹希望各中心、部门负责人要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一切从服务师生的角度出发开展工作,在学校的科学发展中抓住机遇去谋划后勤、建设后勤、发展后勤,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布置的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严和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