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后勤集团荣获“2018年度沈阳市城市节约用水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5-13  

2019年5月11日上午,沈阳市水务局在金城宾馆组织召开了“沈阳市节水型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今年节水宣传周的主题是“建设节水城市,推进绿色发展”,此次活动将通过在全市各厂矿、企业、单位、学校、社区、用水网点大力宣传实施国家节水行动的重要性,提升社会各界的关注度,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形成全民节水、爱水、惜水的良好氛围。

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沈阳市节水型企业(单位)、节水型社区、节水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我校后勤集团荣获“2018年度沈阳市城市节约用水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米欣、杨广新荣获“2018年度沈阳市城市节约用水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本次获奖体现了我校师生“勤俭节约爱校如家”的精神,在工大“家”文化建设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与带动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