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16-12-19  

为使后勤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党总支于12月1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室组织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党课邀请校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乃坤作专题报告,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及副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杨乃坤从如何深刻认识全会背景和当前形势;如何深刻领会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如何深刻把握发展理念、重大任务和重要举措;如何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围绕当前国内外形势,分析了我国各个时期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并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实现中国梦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专题报告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后勤党员同志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与启发。

此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是后勤党总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握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并运用到实践当中,切实指导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使学习过程成为指导工作、提升能力、破解难题、推动后勤工作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