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处(集团)举办廉政讲座 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12-11  

为强化后勤处(集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后勤管理人员思想政治素质,推进后勤工作作风建设,6月17日下午,后勤处(集团)在公共教学楼C座101教室举办了后勤管理人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邀请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焦艳进行专题授课。何又春副校长、纪委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后勤处(集团)副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到场聆听了专题讲座。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审计处处长郭涛同志主持。

焦艳科长从职务犯罪的种类、职务犯罪的形式、职务犯罪的危害等几方面进行了授课。她详细介绍了职务犯罪的种类,阐释了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挪用公款罪等几个重点罪名,认真剖析发生在职务犯罪领域的典型案例,提出职务犯罪的三大危害:危害执政党的政权,危害群众的生命财产,危害国家的财政根基。针对如何有效预防职务犯罪,焦科长强调,教育是基础,制度是关键,监督是保障,打击是手段。最后她还以“认真履行职责,珍惜自由生活,远离职务犯罪”同与会人员共勉。

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监察审计处处长郭涛作会议总结,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后勤党风廉政建设,焦科长用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紧密结合我们的工作与生活,为后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铿锵有力、全面丰厚的预防职务犯罪讲座,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警钟长鸣 ,认真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恪守修身之本、为政之道,老实做人、踏实做事,以勇于担当的精神谋事、办事、成事,做好后勤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