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聆听时代最强音——后勤党总支党员热切关注十九大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9时,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准时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盛况,一起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驾驶“中国号”巨轮,向着“民族复兴”的彼岸,劈波斩浪,锐意改革。始终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取得了“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成就。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与会的后勤集团党员纷纷表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仪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激动、获益匪浅,一定要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进行紧密联系,知行合一,做好未来的工作安排,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