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7-12-22  

为扎实做好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要求安排,结合后勤集团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具体要求,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逐项落实推进。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玉勇要求各支部书记,采取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学习《沈阳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重申认真用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的重要性。年底前完成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逐一列出党支部重点查找的方向、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结合组织生活会,接续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