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12-22  

近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在集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胡玉勇主持,集团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主管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胡玉勇对照集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回顾了本学期集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形势,转变观念,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树立廉政无小事的意识;二是深入开展后勤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各科室(中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上来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体合力,为后勤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是要严转作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强化“危机感”,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决心,坚定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最后,胡玉勇向与会人员解读《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并同总经理和集团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主管现场签订《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