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集团组织召开集团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2018-04-03  

3月29日上午,后勤集团组织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在集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又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集团总经理乔凯平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宣布了校党委对卢玺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经党委研究决定,卢玺同志任后勤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免去其研究生院副院长职务。卢玺同志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副校长何又春对后勤集团为学校的发展起到的重要保障作用、后勤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校内外树立的良好口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传达了校领导对后勤工作的关注与重视。他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直接影响着学校工作的运转,意义重大。后勤工作是育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后勤工作可以通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过程给学生以潜移默化的影响。同时,宣布后勤集团、后勤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机构重组的具体内容。要求从即日起,利用半年时间理清内部机构、明确分工、平稳过渡,稳扎稳打解决问题。这一期间两部门合署办公,各司其职的同时又要互相配合,积极服从学校的统筹安排。面对工作任务,“干”字当先。使学校后勤的整体工作井然有序。

总经理乔凯平依次将与会后勤集团的管理人员向卢玺总经理进行介绍。要求后勤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后勤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及卢玺总经理本人的工作需求,服从学校整体安排,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同时在会上依照《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巡视反馈整改落实工作方案》部署落实《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巡视反馈整改落实工作任务清单》,确定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协调部门以及落实举措。代表班子成员表态:肩负领导职责带领大家集中整改,逐一落实,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针对具体问题,逐一进行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党总支书记胡玉勇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后勤集团党总支对卢玺同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后勤集团一定会按照学校对后勤保障的要求,作为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一环。在组织架构、后勤文化、人才培养、工作方法等多方面进行改革创新。全方位地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后勤服务。着重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关于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做好巡视反馈有关基层党建工作整改任务的通知》。要求通过与会党员干部向后勤全体党员传达全面从严治党和省委巡视的总体要求。聚焦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巡视反馈的“四个意识”不够强,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不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深入,基层党组织建设弱化,党员党章意识不强等问题。全力协助相关部门建章立制,深化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区域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