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6-15  

根据中央通知和省委部署要求,全省县以上领导班子要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关于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后勤集团于6月12日下午,在集团3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胡玉勇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胡玉勇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勤集团总经理乔凯平、后勤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卢玺、后勤集团副经理王飞依次发言,并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为组织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6月6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准备会。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会议主题、落实时间安排、会议议程、准备工作。

精心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书记陈求发同志在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党委书记刘自康同志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鲁炜、张杰辉案沉痛教训,举一反三、以案明纪,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夯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安排班子成员在6月7日—10日完成,后班子成员相互谈心、征求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科(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谈心谈话。

以案为鉴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对照全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着重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严格监督、带头锤炼作风、讲政德修政德5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

班子成员以鲁炜、张杰辉案和我省王珉、苏宏章、王阳、郑玉焯、李文科、刘强等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案明纪,警觉警醒,研究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自己动手撰写发言提纲。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后,后勤集团领导班子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班子成员制定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落实责任,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