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3-27  

3月26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在集团313会议室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宋丹主持,副总经理刘晓龙应邀参会,并传达《关于成立沈阳工业大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对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支部书记畅所欲言,就集团党总支提出的如何以“三服务、二育人”为宗旨,以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需求、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为目标,抓牢服务育人主线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党总支书记宋丹强调,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后勤人要按照校党委要求和部署,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贯穿工作学结合朋友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落到深处,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服务质量和育人水平。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