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园维修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04-19  

4月16日在集团4楼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支书记宋丹列席参加会议。会上主要学习解读学校两位主要负责人在新一届中层干部职前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参加会议的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并受到了很大鼓舞,每名党员分别表示在未来的几年工作中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后勤服务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丹对学校两位主要负责人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将报告中涵盖的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高校国际化、服务保障高校工作七大重要组成内容与后勤工作有机融合,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如何学习贯彻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新一届中层干部职前培训班上的讲话,真切领会领导的讲话精神。同时指出:要明确学校的改革方向,勇于挑起学校改革“七梁八柱”中后勤服务的“大梁硬柱”之任,坚定做服务师生公仆的服务意识。这就要求我们广大后勤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带领后勤职工群众同向而行。切实解决阻碍学校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宋丹对支部和每名党员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党员同志团结关心周围群众。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用发展的模式研究问题。他相信党员至少应该是一个好人,好人就要干好事,好事就要落地生根。做为一名党员无论是大事或小事只要我们去做,就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我们每名党员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后勤集团大我之中、融入到学校的大我之中。只有这样才能跟上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才能体现一名党员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