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高校后勤信息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高校后勤信息集萃>>正文
师生至上 精益求精 ——河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召开“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2017-05-08  

4月9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集团公司在图书馆405会议室召开“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集团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各单位班组长及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谢敬佩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磊主持。

河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裴会敏传达了《后勤集团公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对集团2014年“服务质量提升年” 活动的目的、内容、时间、工作步骤等做了相关部署。 饮食服务公司经理樊留德、公寓职工陈骑分别作为中层管理人员代表和职工代表作了发言。他们一致表态,要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精心、细心、贴心地为师生办好实事,排解难事,在“质量提升年”活动中力争上游,为集团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河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侯建设做了总动员。他首先对集团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当前集团在服务与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严”为标准。各单位要坚守严格管理的理念,严格执行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管理好职工队伍。二是以“实”为目的。各单位要倡导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拿出扎实具体工作措施,每位后勤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认认真真为广大师生办一件实事,做一件好事,集团公司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坚决反对花拳绣腿和张扬务虚。三是以“细”为方法。“细节决定成败”,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服务标准,努力注重每一个工作细节,后勤服务必须要做到主动、热情、周到、细致。四是以“精”为追求。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后勤服务过程中,必须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以新的更高的要求不断自我加压,每一位管理者要做到精心对待,每一项活动要追求精美实效,每一项服务要做到精益求精。 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谢敬佩对“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集团公司此次活动的开展很重要,也很必要,符合学校发展的需要,符合学生的需求,更符合学校正在进行的党的路线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谢校长并就此次活动的开展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二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节约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减少长明灯、长流水现象,每天节约一点点,集团将节约一大块。三是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力度。集团公司要克服经费紧张困难,充分利用校内资源,增加集团收益,增强集团发展活力。他希望活动领导小组在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时,要抓到位、抓落实、抓成效,集团上下团结一致,力争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