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高校后勤信息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高校后勤信息集萃>>正文
江苏科技大学集团征集师生意见 提高服务质量
2014-04-09  

为了更好地发挥后勤服务对教学、科研、师生生活的保障作用,4月1、2日,后勤集团服务质量督查组,对三校区进行了本年度首次后勤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

满意度调查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调查内容涵盖饮食服务、公寓管理服务、教室管理等十大服务项目,每个小题的内容都与广大师生的利益相关,为了更好地广纳良言,每个部分评价完成之后还设有意见和建议栏目。

本次调查共向学生发放调查问卷330份,收回有效问卷324份,调查表回收率为98.18%,师生综合满意率为96.20%,收集到意见与建议38条。通过对满意度调查问卷统计分析,学生对饮食服务、公寓管理服务、教室管理、校园环境、水电服务、维修服务、医疗卫生服务、校园秩序管理的基本满意度分别为93.11%、97.24%、96.17%、96.69%、94.43%、96.20%、94.06%、98.34%、97.14%、98.57%,反映出了师生对后勤服务的认可。但从问卷中也发现了很多问题,比如公寓服务的防盗能力、饮食服务的饭菜品种、水电服务的限电量,学生的不满意度较高;教工也提出了多媒体维修应及时、校园的环境卫生、校园内机动车乱停乱放、水电服务的水质等问题。

通过此次满意度问卷调查,后勤部门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当前的后勤服务状况,认识到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更高要求,针对最不满意的工作,将进一步深入分析、整改、提升,力争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