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2019-09-27  

9月27日上午,后勤集团在集团楼401室召开行政工作会议会议。后勤集团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宋丹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划及各部门迎评工作详细实施方案,并对国庆期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宋丹同志对各部门工作计划及各项工作安排进行总结,强调了国庆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于我校的重要性,他指出,本次评估的主要内容虽然是针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审核,但实际上,更是对后勤集团各方面保障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围绕评估工作做好相应的工作安排,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其次,宋丹同志要求各部门按照集团楼办公用房调整方案,配合学校办公用房调整工作,齐心协力,按时、规范、有序完成集团办公用房调整。

最后,宋丹同志通过与会人员向全体后勤人提出“四个牢记和四个忘掉”。他说:“后勤集团全体领导干部应‘牢记初心使命,忘掉自私自利;牢记真抓实干,忘掉阴奉阳违;牢记纯真友谊,忘掉山头主义;牢记组织程序,忘掉肆意妄为’,后勤集团全员要达成共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大家’意识,与学校同频共振、凝心聚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