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最美后勤人、绽放奋进路”后勤分工会首届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圆满成功
2019-11-28  

时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尾阶段,为确保主题教育收尾不收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团结一心、保持昂扬斗志,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未来的工作中走得更好、更稳。后勤分工会主办,后勤集团、后勤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联合承办的“最美后勤人、绽放奋进路”沈阳工业大学后勤分工会首届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中央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拓展训练活动共设旱地龙舟、齐心协力、传递正能量、蜈蚣竞走4个团体比赛项目,旨在引导后勤全体职工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丰富了后勤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后勤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职工之间的情感沟通,激发了后勤职工对学校的归属感、忠诚度和荣誉感。参赛队员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秉承团结、友谊、进步、和谐的拼搏精神,发扬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合作意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水平。通过此次活动,后勤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后勤人更加坚定了同心携手、助力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信心。后勤人会在绽放奋进的大路上,奋力谱写“最美后勤人”更加色彩斑斓的新篇章。

校工会主席王永康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