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回顾2019,展望2020”会议
2019-12-31  

15EB0

2019年12月31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在集团楼316会议室召开了总支扩大会议,会上学习了中国2019年十件大事及我校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后勤集团党总支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与布置、研究了后勤集团党总支发展党员相关事宜。后勤集团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后勤集团总经理宋丹主持。

首先,宋丹同志简要讲述了2019年国内十大新闻:国之大典隆重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支持香港止暴制乱;“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我国第一艘航母交付海军;大规模减税助企业轻装上阵;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要求后勤集团党总支深入学习以上新闻,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其次,宋丹同志传达了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的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党建工作的谋划部署,宋丹同志强调,后勤集团党总支务必要按照学校要求,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助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高效率发展。

与会人员对后勤集团党总支党建述职、评优促建、榜样力量推进办法、退休及内聘职工相关事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确定了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方向。

最后,后勤集团党总支委员就后勤集团党员现状、党员发展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与会人员通过了能源招采兴顺教师公寓党支部上报王刚同志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事宜,并表示需尽快加速推进内聘人员组织关系落实等问题。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