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年第一弹,“不一样”的跨年
2020-01-03  

2019年,后勤集团保持着扎实稳健的步伐,知行合一、砥砺奋进。回首过去一年的工作,有遗憾、有不足、有惊喜、有收获......

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年终岁末,后勤跨年方式更不同。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助力全校各单位欢欢喜喜跨年的同时,后勤集团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自掏腰包“请客”跨年,组织各科室(中心)召开了跨年座谈会,用“与众不同”的跨年方式,增进情感沟通,汲取经验、摒弃不足,让后勤全体员工以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向新的一年全力进发!

22947

现场其乐融融,大家畅所欲言。前行的路上,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接过接力棒,我们要走的更好,走得更远!

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就是家!2019年,感谢家人们的一路同行;2020年,我们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回顾2019,我们挥洒智慧与汗水,豪情满怀。有收获,有成长,有蜕变!展望2020,我们怀揣斗志与希望,昂首阔步。有团结,有勇气,再出发!

自新的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后勤集团建章立制、改革立新,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牢固树立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理念,不断完善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一个崭新的时代,后勤集团全体职工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作风、更强的担当,用拼搏与创新、信心与勇气,开创后勤服务发展的新局面,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