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羽”球会友,尽展风采
2020-11-13  

为进一步丰富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2020年11月2日-12日,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中央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后勤分工会积极响应,集团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运动员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一路披荆斩棘,后勤分工会最终摘得本年度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后勤员工备受鼓舞,欢呼雀跃,为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24678

此次羽毛球团体赛,增进了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释放了激情、缓解了压力,更增强了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后勤职工顽强的拼搏精神必将推动后勤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