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荣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称号
2021-04-26  

为展现学校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情况,推进学校物业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批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委托天津大学高校物业管理研究所开展了“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百强单位”排名研究。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发布了2020年全国学校物业管理百强单位排名,我校荣获“2020年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荣誉称号。这次荣誉的获得标志着我校在物业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上迈上了新台阶,是我校落实“三全育人”举措的又一有效例证,也是落实“三个轮子”一起转理念的又一实践成果。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后勤集团认真组织“校务参事”座谈会、24小时电话微信联络等聆听同学们需求,拓宽了后勤服务和学生群体的沟通渠道;A4、A6宿舍中厅文化改造、“暖心坐垫”采购、运送、摆放与升级、教学楼教室灯光增设、毕业季行李邮寄等工作,受到学生一致好评;在辽宁省高校首创成立的后勤玉仁学院,填补了我校劳动技能课空白,引来省内高校竞相学习;特别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后勤集团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闻风而动、逆疫而行,高质高效完成了校园室内外环境保洁、防疫消杀、防疫宣传等一系列工作,守好了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健康之门,确保了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荣获“2020年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称号,是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肯定与鞭策。后勤集团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加快实现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为目标,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高校后勤服务保障领域不断攀登!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