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参与垃圾分类常识大挑战,赢取你的专属奖品!
2021-05-14  

垃圾分类作为当下新风尚,新潮流,全民参与如火如荼。关于耳熟能详的垃圾分类常识,你到底知道多少呢?

全校师生员工,垃圾分类常识问答题,速速来挑战吧!

参与答题时间

即日起——2021年5月17日

参与答题方式

关注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官方公众平台,在文章下方留言区填写你的答案(例:1A 2B 3C 4D......)。小编将从前100名提交答案留言的小伙伴中,按照答案正确率选取前50名(正确率如有并列,以留言时间优先),送上后勤集团膳食管理科精心准备的奖品!

答题小tips

在保证正确率的前提下,尽快参与答题,抢占名次,题目均为单选。

奖品设置

一等奖10名美味帕尼尼+饮品一杯

9A93

二等奖15名可口三明治+饮品一杯

三等奖25名 精美冰淇淋+饮品一杯

328BC

获奖名单及奖品领取方式

答题结束后,获奖名单及奖品领取方式也将在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公众号予以公布,请小伙伴们随时关注!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2021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