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喜极,破防!“情臻美食”服务教工再升级!
2021-12-07  

为提升师生就餐幸福指数,沈阳工业大学采取一系列措施进行餐饮社会化改革,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获益、更便利、更满意的餐饮服务。随着社会化改革的不断深入,校党委及时指出,做好教工餐补改革后半篇文章,跟进完善各项配套改革措施。在餐饮生产力得到进一步解放的同时,教工餐饮食材等购买也应具有更大的选择空间,抓好情臻美食服务中心,作为学校重要的民生福祉,为教工服务再升级!


在原有面点、熟食、奶制品、农产品等商品继续售卖基础上,情臻美食服务中心再添新品,并将于2021年12月8日-12月10日试运营上线,届时,教职工购买选择更加丰富啦!


1鲁花花生油

2五丰有机五常大米

3河套牌雪花粉

4欧丽薇兰t特级初榨橄榄油

5蒙牛真果粒牛奶饮品

6特仑苏纯牛奶

7特仑苏有机纯牛奶

8安慕希希腊风味酸奶(芒果百香果味)

9安慕希希腊风味酸奶

温馨提示


以上商品可通过“情臻美食服务中心预定小程序”购买哦!悄悄告诉你,快来挖宝,性价比,真实惠啊!(注意:程序中食品下有限量购买的,同现场购买一致,多购不予付货。)


附:情臻美食服务中心订取商品时间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