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承蒙厚爱,你侬我侬!玉仁学院首期教工专班来了~
2021-12-03  

后勤服务与师生的衣、食、住、行、学密切相关,具有天然的育人优势和育人传统。2019年,后勤集团以学校家文化建设升级为出发点,组织专人开展校内调研、建立试点课堂,在了解师生的学习需求后,整合后勤服务资源(能源、维修、餐饮、健康、园林、环卫等),发挥优势、加以利用,旨在帮助师生提高各项生活技能,培养师生“懂生活、会生活、管生活、爱生活”的能力。

舒心怡人的学习工作环境、温馨和谐的教学科研氛围,离不开沈工大每一位教职员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一直以来,后勤集团始终以师生满意度为考核服务质量、衡量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准,将师生需求作为提升服务的动力!

承蒙厚爱,应广大教职工要求,后勤玉仁学院拟开设第一期教职工专班,教职工专班在课程内容和形式设计上更加贴合教师需求,兼顾互动体验与生活需要!

生活技能课堂

1、新年DIY仿真花环

2、围巾编织

健康课堂

1、心肺复苏实操

厨艺课堂

1、蓝莓山药

2、海苔寿司

3、蒜蓉粉丝蒸扇贝

4、糖醋里脊 

生活,让每一天都有新的灵感与收获,平凡的日子里,我们期待用最有趣的知识、最特别的体验,与您一起感受生活、学会生活,并且热爱生活!

选课入口

沈阳工业大学玉仁学院

Sheny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2021年玉仁学院第一期教职工专班


开!课!倒!计!时!

速!速!来!报!名!


唯一报名热线:25496211 (后勤集团服务热线)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6日早上8:30——17:00;12月7日:8:30——12:00

满班20人,报名成功方可参加活动呦。

温馨提示

  1. 课程名额:限定20人,额满不再接受报名。

  2. 每次拨打电话仅限报名一名老师。

  3. 报名老师,请留下姓名、电话,课程即可。

  4. 任何疑问,欢迎电话咨询18904045220(刘老师)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