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实战!超前!沈工大疫情防控应急演练,YYDS!
2022-03-04  

基于全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的经验介绍情况,依据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二十条(第三版)》以及《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根据沈阳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实际需要,为防范突发疫情,确保突发疫情情境下的校园安全稳定,除强化疫情防控思想意识外,突发疫情情境下的保障服务能力更为重中之重。

如果突发疫情,校园内学生集中封闭于宿舍内,食堂、超市、体育馆等公共设施全部封闭,校园内教职员工全部隔离,校园内一线工作力量受到严重制约......这种条件下,如何保障室外核酸检测的正常进行?如何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的正常运转?

2022年3月2日下午,沈阳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针对春季开学疫情防控进行应急演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各学院工作人员观摩了演练。

此次演练为突发疫情情境下的核酸检测场地保障服务、供餐饮、供物品三个场景。

整场演练明确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亲自指挥,卫生防疫组组织协调,各工作组积极参与,相关工作人员严肃认真,顺利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本次演练动作娴熟,交接流畅,全面检验并提升了我校疫情防控体系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演练是沈阳工业大学疫情防控情境的一次华丽转身,是校园突发疫情真实有效、实战超前、系统完整的演练,通过演练结束后的点评、讲解,以及观摩研讨,沈工大全体师生从演练中提高思想、发现问题、推进整改,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环节。

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学校的重要任务,演练结束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卫生防疫组总结演练经验,完善疫情防控要点,全力保障2022年春季新学期井然有序!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