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2019-03-11  

3月8日上午,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召开集团党务工作会议,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宋丹主持会议,特邀集团副总经理刘晓龙参会。

首先,与会各位支部书记依次汇报近期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所辖科室(中心)工作安排。相互交流“学习强国”App注册认证、支部组织架构搭建及党员同志利用平台开展在线学习经验。同时,各位支部书记从“着眼细节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办法总比困难多,创新点会越来越丰富”、“认认真真做人,真真心心服务”等方面汇报,集团党总支于再次向全体支部书记提出如何理解“为荣誉而战”的思考。

其次,副总经理刘晓龙传达3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李英民组织召开的沈阳校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辽阳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会议精神。并从集团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宣传统战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安排。王婷同志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2019年3月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计划》。同时,落实后勤集团党总支具体指导内容。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丹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是什么?党的宗旨是什么?共产党员应具备什么样的能力?我们工作的具体目标是什么?”这几方面深刻地同后勤集团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思想政治工作交流。要求后勤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必须“认认真真做事,干干净净干事”,努力增强宗旨意识,切实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贯彻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管理服务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结合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实际思考我们工作的延展方向。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