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2019-03-14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基层党组织工作,按照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和后勤集团党总支具体部署。3月13日,办公室党支部在集团四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婷主持。

本次支委会分为文件学习、工作研讨和总结交流三个部分。首先,支委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的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内容,明确工作任务。接着,研讨2019年3月办公室党支部党组织生活计划。最后,针对支部建设大检查结果反馈,逐条对标对表总结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同支委委员深入交流了支部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和弱点,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对标“红旗党支部”的要求思考党建工作创新。拟定本月27日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一次专题党课。办公室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