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集团党总支召开工作总结与布置会议
2019-04-03  

2019年4月3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在集团313会议室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总结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晓龙应邀参会。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宋丹主持会议,着重总结后勤集团党总支“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要求各支部聚焦党支部建设短板,立行整改。科学设计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

同时部署落实学校“共建和谐‘大家庭’,打造工大‘家’文化”主题活动。提出面向后勤服务基层、一线岗位的员工开展“后勤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培养树立身边的“榜样”,以之为“楷模”,逐步开展后勤“工人先锋号”培育工程。旨在充分调动广大后勤人的工作热情和主观能动性,又是“共建和谐‘大家庭’,打造工大‘家’文化”主题活动立足后勤服务领域与学校同心同向的有力延伸。

最后,宋丹领学党委书记刘自康,党委副书记、校长郭连军在学校党委举办的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培训班上的讲话,并且指导大家如何学习讲话内容,不仅仅是学习后勤服务保障部分内容,更要全面学习讲话全文,并且从中寻视全校各项工作中对我们后勤服务保障的需求,做到各项服务工作有计划、有规划,做到有预有立、谋定而后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