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召开“统一思想”主题会议
2019-05-10  

5月10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统一思想”主题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宋丹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宋丹同与会支部书记从“食在工大”、“住在工大”、“绿在工大” 、“点亮工大”、“行在工大”、“长在工大”、"环保在工大"、“健康在工大”、“家在工大”这九大方面,以及面向后勤服务基层、一线岗位的员工开展“后勤服务之星”评选,和着手成立沈阳工业大学后勤“玉仁学院”,培养树立身边的“榜样”开展后勤“工人先锋号”培育这两大工程,全面解读《后勤集团党总支2019年度“共建和谐‘大家庭’,打造工大‘家’文化”实施方案》。就落实好《后勤集团党总支“家”文化方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以多种形式抓好落实工作。深刻领会,仔细琢磨,对照《方案》中“9+2”整体思路,梳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以创新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本着以“服务工大、宣传后勤,展现后勤人风采,讲好后勤人故事”为宗旨,聚焦深化“服务育人”这条工作主线。三是以品牌特色抓出成效。引导后勤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切实把握当代大学生群体的新特点和变化,建设后勤服务品牌,彰显后勤管理特色,以服务育人主线为根基,着力构建后勤“家”文化建设。

本次会议另一重要内容:全文学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3月3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后勤集团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宋丹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程天权代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做的“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与时代同行”主题工作报告带回,于本次会议同后勤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共同研讨学习。

最后,宋丹强调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统一思想。特别是要利用好“学习强国”“辽宁省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强化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实现学习强国的目标。“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孝慈仁爱,大爱无疆”将是后勤文化建设与软实力建设高质量内涵发展的落脚点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