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党员本色——呼必应!召必战!
2020-04-0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后勤集团党总支高度重视,加强党建引领,早谋早动,严阵以待。2月初,后勤集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致后勤集团党总支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党员同志率先垂范,团结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校园防“疫”战。校园防“疫”战场上,后勤人不计得失、星夜兼程,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旋律。

2020年春季开学在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维护全校各项工作运转,确保师生员工平安健康,后勤集团党总支细化部署疫情防控举措,号召全体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继续冲锋在前,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后勤集团党总支各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党员与职工纷纷递交请战书,主动请缨,申请到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最需要、最危险的地方,发挥后勤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抗疫情、护校园;舍小家、为大家。一句句铿锵的誓言,一个个鲜红的手印,后勤集团党总支党员与职工,意志坚定,众志成城,誓在校园防疫战场上永不言弃,坚持到底,直至夺取战“疫”最后胜利。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