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2021-10-14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深入了解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学习和继承先辈不怕牺牲、敢于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发家国情怀和担当意识,10月14日下午,后勤集体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传承,电影《我和我的父辈》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重温历史,在感动中铭记初心,通过此次观影,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和精神洗礼,被影片展现出的抗战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改革开放精神、伟大梦想精神深深感动。

观影后,党员们表示,那些关于初心与奉献,执着与坚守,前瞻与勇敢,守望与爱意的故事,既是父辈精神的真实写照,也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应接过父辈的接力棒,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中华民族更美好的未来做出应有的努力!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