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高校后勤信息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高校后勤信息集萃>>正文
苏大教服集团开展“厨艺学堂”进社区活动
2014-04-09  

为弘扬雷锋精神,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引导健康饮食习惯,苏大教服集团下属科桥餐饮公司培训中心组织策划的“厨艺学堂”进社区活动于3月26日下午在横山社区成功举办,培训中心经理陈昌静、职工代表及教服党总支四支部党员共同参与了活动。

此次“厨艺学堂”主要由培训中心总厨、面点师、营养师组成的专业授课团队为社区烹饪爱好者们讲授厨艺和营养健康方面的知识。活动分为点心制作、菜肴制作及营养健康知识讲座三个环节。

在点心制作环节,学员们虽然是刚接触面点,但在面点师傅陈巧红详细讲解、耐心示范和精心指导下,大家都有模有样地制作出了三丁柳叶包、月牙蒸饺。一些学员还专门拿出本子认真记录下了和面原料配比、制作要点等。

菜肴制作课堂上,中心总厨徐金荣师傅精心挑选了寓意美满且适合家庭制作的两道菜:全家福、蟹粉蹄筋。徐师傅边烹制边向大家讲解各步骤的制作要点,并详细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菜肴出锅时,先前制作的点心也新鲜出炉了。“嗯,好吃,好吃,一点腥味也没有,还很香,回家可以自己试试。”大家激动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这个皮很劲道,跟平时在外面买的不一样,自己做的还放心……”

最后,营养师陈芸给大家做了一个营养健康知识的小讲座,引导大家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

此次活动共持续了三个小时,科桥餐饮的师傅们为广大社会群众普及了餐饮方面的知识,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集团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