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餐饮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餐饮服务>>正文
膳食管理科
2017-05-08  

膳食管理科是学校后勤工作中负责生活服务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是:在后勤处的领导下,坚持以“三服务,两育人”为服务宗旨,按合同规定的要求完成好承担的工作任务。
1、全面负责学校师生员工的就餐工作。
2、负责对学校国有资产和饮食管理中心企业资产承担价值和不流失责任,接受委托管理的固定资产不得擅自转租、转借、抵押变卖。
3、负责本中心及所属员工综合治理、治安、防火、交通安全,计划生育等工作。
4、负责对内、对外协调处理与本中心有关的各类问题。
5、展开“三优、一满意”评比活动,(即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环境、优良的特色餐饮食品,让师生员工满意)伙食满意率必须达到80%以上。
6、加强采购管理,降低伙食成本,确保就餐者的利益不受损害。
7、严格遵守《食品卫生法》,加大监察和检查力度,将责任落实到食堂、档口、个人,及时查处卫生管理和食品管理存在的漏洞,确保各食堂的卫生与饮食安全,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8、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做到用制度管好人、理好财、看好物,实现伙食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联系电话:25496080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