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一卡通”便民服务进校园啦!
2020-11-24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提倡公共出行方式,方便全校师生刷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后勤集团计划与沈阳盛京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便民服务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办理公交、地铁、有轨电车一卡通业务。

本次办理的一卡通分为两类。一类为学生消费卡仅可用于乘坐公交车(享受4折优惠),一类为普通消费卡可用于乘坐公交车、地铁享受(9折优惠)、有轨(享受9.5折优惠)。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6-27日 9:00-16:00

地点:后勤综合服务大厅(后勤集团一楼)

学生消费卡办理方法

办理学生卡要求:未办理过学生消费卡的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

1、2020级本科生及未办理过学生消费卡的学生需现场填报信息登记,登记后由盛京通有限公司统一制卡,再经由后勤集团转发给各学院统一发放至办卡学生。

2、已办理过学生消费卡的学生不能现场办理,可持原有学生消费卡及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盛京通营业网点办理升学信息变更业务。

3、学生消费卡丢失需先办理电话挂失业务,挂失电话26213313,84110952。五个工作日后可以到盛京通营业网点办理。

普通消费卡办理方法

办理普通消费卡要求:全校师生皆可办理。

1、办理普通消费卡不需证件、现场办理。

2、普通消费(纪念类卡):每张卡价格以实际样式为准,卡内无充值额。

3、纪念类卡退卡:纪念卡为销售类卡片,退卡时可退卡内余额。

办卡提示

1、学生消费(押金卡):每张卡押金20元,充值额以10的倍数办理;仅可乘坐公交车(享受4折优惠);毕业到期后需持有效身份证办理退卡业务。

2、学生消费(纪念类卡):每张卡价格以实际样式为准,充值额以10的倍数办理;仅可乘坐公交车(享受4折优惠);毕业到期后可到盛京通营业网点办理升级业务,升级后可乘坐公交车(享受9折优惠)、地铁享受(9折优惠)、有轨(享受9.5折优惠)。

3、IC卡保护夹:每个1元,具有保护卡片不弯折、断裂的功能,如押金卡片有刮、划、硌、刻、裂的现象将不退押金。

充值办法

1、现场充值:沈阳盛京通自助共享充值机设备。开通普通消费卡、普通月票充值、学生消费卡、关爱卡充值功能,设备支持微信支付方式。设备操作方便、快捷,充值时将卡片放在读卡区内,设备自动读取,扫描二维码后即可充值。

2、其它充值方式:可在地铁站内“盛京通”自助售卡充值一体机办理充值业务。

3、盛京通卡业务:请在微信公众号关注“盛京通”进行查询。

咨询电话:024-86226629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党建活动专栏

 版权所有 (C)  1949-2017 沈阳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